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在英国开展对外交流投资促进活动

2018-06-25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关于对外开放的重大要求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我省对外开放工作部署,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继6月19日、20日访问瑞典相关城市后,英国当地时间6月21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率团到访英国首都伦敦市和剑桥市,先后拜会伦敦金融城市长鲍满诚、伦敦市副市长雪莉·罗德里格斯以及英国知名企业负责人,推动开展多领域务实交流合作。

在英期间,罗强到访伦敦金融城卡斯商学院,与伦敦金融城市长鲍满诚就科技金融、绿色金融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出席见证全球金融科技(成都)峰会合作协议签署和成都金融城伦敦办事处成立,推动伦敦全球金融科技峰会永久性落户成都;会见伦敦市副市长雪莉·罗德里格斯和C40全球区域总监西门·汉森,并签署《成都市与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合作备忘录》。

罗强还分别拜会了英国保诚集团监管董事、集团董事局成员朱力安·亚当斯,施罗德集团首席执行官郝睿诚,怡和集团执行董事、英中贸易协会主席沙逊勋爵和安谋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行官格雷汉姆·巴德,就在蓉引进优势产业资源、进一步扩大现代服务业投资、设立中国西部研发总部等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考察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推动双方积极加强大数据研究和应用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赢发展,积极融入建设持久、开放、共赢的中英关系“黄金时代”。

我驻英国大使馆临时代办祝勤、商务参赞金旭,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所长郭毅可,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记者 常斐)

原标题:罗强在英国开展对外交流投资促进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