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开展“再见,青春!晒出你的毕业照”网络征集活动

2018-06-26 13:1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ͼ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任俊)6月26日报道 六月,阳光明媚,回忆斑驳,校园里总是弥漫着温馨而感伤的离别气息。总说着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终于还是要说再见了,在这个苍茫的夏天。对很多毕业生来说,六月是又兴奋又不舍的一个月,他们在夏天的风里握别,说一声珍重,再见。

青葱岁月不该只在相册里,因为他一直都铭记在我们心底,带着这份珍贵的记忆,去迎接那未知的旅途!为了呼吁文明毕业季,唤起广大群众对青春的回忆,营造新都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新都区文明办于近日开展了“再见,青春!晒出你的毕业照”网络征集活动。

据了解,此次网络征集活动由新都区文明办官方平台“文明新都”的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共同发起。网友通过微博和微信均可参与。

活动发起当日,新都区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们便立即响应,带动了广大网友的积极性。在“文明新都”微博上开设的“再见,青春!晒出你的毕业照”微话题,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毕业照,短短数日,微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2万人次。网友@吃飯只吃壹碗在微博上上传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五个重要阶段的毕业照,并在微博中说:“从无知懵懂到明是非知世故。从前的我们想要快点长大,长大后的我们怀念回不去的校园时光。不同的人生轨迹,因而有着不同的相遇。感谢每个相遇,感谢出现过的每个你。”

新都区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毕业照这个话题引起了网友的共鸣,网友们的参与度很高,让广大网友在回忆青春的同时也能活在当下,以更高的激情投入到现在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新都区凝聚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