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不断巩固扩大合作成果 实现多领域共赢发展

2018-06-30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一行。

双方表示,将依托中新交流年等活动载体,进一步加强教育、经贸、农业、旅游、文化、友城建设和创新创业等领域交流互鉴,促进成都与新西兰各地方政府深入交流、务实合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成果,坚持以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发展成效务实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为实现双方更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孔思达,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参加会见。

(记者 常斐)

原标题:不断巩固扩大合作成果 实现多领域共赢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