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司机冲卡撞伤辅警逃逸 警方22小时破案缉拿

2018-07-01 08: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司机冲卡撞伤武汉辅警逃逸警方22小时破案缉拿肇事者

图为受伤辅警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谢威 摄

无证驾车路遇交警盘查,冲岗撞伤武汉辅警后扬长而去。武汉警方30日称,这起涉嫌妨碍公务罪的肇事司机潘某,22小时后被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6月28日晚,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交通大队组织严查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行动。22时许,民警正在后官湖南路开展设卡盘查,一辆鄂A牌照的黑色轿车沿后官湖南路往蔡甸方向行驶,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

资料图,辅警殷先坤执勤 谢威 摄
资料图,辅警殷先坤执勤 谢威 摄

本是例行检查,不料该车司机突然加速行驶。当他看到前面还有执勤岗,便掉头变道逆行。见此情形,辅警殷先坤和2名同事立即拦截制止该车的违规行为,并试图采取向该车投掷锥形筒的方式将其拦停。

该车司机不但不停,还疯狂地径直加速冲向由锥形筒组成的安全岛。殷先坤见势不妙,朝身旁的两名同事大吼一声:“危险!快躲开!”刹那间,同事吴昊、贾天跳进绿化隔离带,他们只听到“嘭”的一声,殷先坤被小车左前方撞中腰部,随后身体又弹起砸在小车前挡风玻璃上,最后倒在地上。看见撞伤了辅警,司机仍旧猛踩油门,加速逃离现场。

案发后,警方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并从各警种抽调骨干组成专班全力侦办此案。专班分析,现场有肇事车辆上的散落物,肇事司机为了逃避处罚很可能会毁灭有关证据,必须快速将其抓获。民警迅速对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录像开展追踪,并深入调查走访,29日中午,终于在蔡甸区一家汽车修理厂内找到了肇事车辆,该车还未来得及修理。通过进一步摸排,民警很快掌握肇事司机的活动轨迹,并顺线追踪。

6月29日晚20时许,专班民警在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街一小区将肇事者潘某抓获归案。据犯罪嫌疑人潘某交代,当晚他从沌口驾车回蔡甸,正好路遇交警盘查,一想到自己的驾驶证已被蔡甸警方查扣,心虚的他害怕被查获,一时间萌生了冲卡逃离的想法。撞人后,潘某驾驶的车辆爆了胎,遂将车送到蔡甸一处修理厂。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受伤辅警殷先坤因左右髋骨、左肱骨粉碎性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原标题:司机冲卡撞伤武汉辅警逃逸 警方22小时破案缉拿肇事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