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8-07-01 17:5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701_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刘杰)7月1日报道 6月30日,邛崃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现代化“精美—邛崃”再立新功。

会议宣读了《中共邛崃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并向受表彰代表颁奖。

会议强调,邛崃是全域革命老区,邛崃的命运始终与党的发展紧密相连。特别是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成都市系列决策部署,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建设现代化“精美—邛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2017年获评“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近10年来首次进入成都市目标绩效考评先进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邛崃一批又一批优秀共产党员艰辛和付出,更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懈努力、拼搏奋斗的结果。

当前,邛崃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特别是国家支持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全省支持成都做大做优做强、构建“一干多支”发展格局,成都实施“十字策略”重塑经济地理、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为邛崃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高品质生活提供了重大机遇,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动邛崃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获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做了发言。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光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在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切实做到抓细抓实。我将以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时刻鞭策自己,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做到讲政治、重落实、敢担当,把自己的初心践行到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中,努力为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落到实处,为推动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建设现代化‘精美—邛崃’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不辜负组织重托、领导期望和群众期盼,做好新时代合格的‘答卷人’。”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