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推土机运市民、合力救援被困车辆 蒲江寿安镇积极应对暴雨

2018-07-02 1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受暴雨侵袭,蒲江县县城及周边村镇多地严重积水。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前往蒲江县寿安镇,目前降雨仍在继续,多处路面积水严重,部分市民被阻无法通行。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杨静静)7月2日报道 成都2日受暴雨侵袭,蒲江县县城及周边村镇多地严重积水。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前往蒲江县寿安镇,目前降雨仍在继续,多处路面积水严重,部分地区水流较大。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处积水路口均有救援人员在现场排险。

0702_13 蒲回路围镇村

0702_12 蒲回路围镇村

利民路南段:积水淹没轮胎  推土机运送市民

寿安镇利民路南段路口受暴雨影响,路面积水严重,部分市民被阻无法通行。记者看到,临街不少店铺一楼已经淹水,上游一路口处有水流下泻,目前流速加大。一辆推土机在现场运送部分市民,从现场看到,远处积水更深,最深处快淹至推土机轮胎位置。

0702_11蒲回路围镇村

0702_10蒲回路围镇村

寿卧路口:大水漫路困车辆  合力救援助脱险

寿安镇寿卧路口公交站附近,道路两旁的水位最深处已经淹过人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汽车被水冲到了路边的树丫间。经过数十分钟的努力,几位救援人员将受伤车辆拉到了安全位置。

0702_7寿卧路口

0702_8寿卧路口

据车主李先生介绍,他行车至水中时,车身不慎被横向水流冲偏方向,水势渐大,后来被卡在了两棵树中间,所幸的是被在场排险的救援人员合力拉出被困险地。

在此,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暴雨季节注意行车安全,涉水路面谨慎通行。

目前,寿安镇降雨量减少,寿安镇多个交通路口均有救援人员在岗排险。

0702_9寿卧路口

0702_14寿卧路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