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举办“聚合金融创新•共筑丝路繁荣”独角兽创新论坛

2018-07-03 16:3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703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3日报道 今天下午,以“聚合金融创新•共筑丝路繁荣”为主题的独角兽创新论坛在武侯区举办。

本次创新论坛由成都市武侯区政府、首钢基金、独角兽联盟主办。

论坛中,武侯资本集团宣布加入“中国产业基金50人论坛”,同时宣布将携手首长国际打造西南地区交通示范基地,并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武侯资本集团作为武侯区本土国有企业,目前,集团注册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管理房产总面积155万平方米,土地储备3000亩,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300亿元。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园区建设与运营管理、城市开发建设与土地整理、投资与新兴金融业、国有资产运营和管理“四大主业”板块。下一步,武侯资本集团将在提升园区服务效能、优化园区产业布局、跨区域拓展园区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努力成为国内高科技园区开发运营的领跑者和新标杆为目标,在未来科技园区的创新引领、产业空间打造和企业服务中发挥关键的品牌效应和核心的引领作用。

论坛还邀请了众多知名企业家,围绕“未来出行新主张”、“园区2.0:金融与产业的创新要素融合”、“金融助力,消费升级大有可为”等三个主题举行了圆桌论坛。各位与会嘉宾纷纷畅所欲言,互相深入交流。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独角兽创新论坛的成功举办,必将对成都乃至于整个西部地区的经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拓宽发展思路,增加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发展,实现经济持续稳步增长的目标。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