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黑客为境外赌博集团引客流 非法入侵4万余政企网站

2018-07-03 18: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3日,绵阳警方发布通报,由三人组成的一个黑客团伙,为了给境外赌博集团提供跳转、引流赌客,共非法入侵政企网站47231个。今年4月,绵阳警方成功侦破部督“7.01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该团伙被警方成功打掉,目前该案3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逮捕,近期将进入起诉审判阶段。

警方介绍,2017年6月28日,绵阳市电信机房所属服务器上多个政府网站遭到非法入侵,绵阳网安部门通过侦查,发现有黑客通过非法手段获取服务器管理权限,非法上传数据,篡改网站代码,并植入境外赌博网站暗链。经查,国内各省市多达40000余个政务网、教育网、事业网被非法入侵,影响极其恶劣。该案历时10个月的艰苦查证,由汪某、罗某、徐某组成的“红枫渗透小组”黑客团伙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充分取证后,于2018年4月成功告破,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扣押赃款购买的奔驰车2辆、涉案资金973万元,查明被非法入侵的政企网站47231个,打掉一个使用非法手段入侵政企网站,为境外赌博集团提供跳转、引流赌客的特大黑客团伙。

警方介绍,随着该团伙的落网,警方成功摧毁了一条境内黑客勾结境外赌博集团,以攻击破坏政府、国家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等网站服务器,批量上传赌博网站代码,控制网站权限为手段,为境外赌博网站发展会员、劫持网络流量后再贩卖牟取非法暴利的地下犯罪产业链。

目前该案3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逮捕,近期将进入起诉审判阶段。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为境外赌博集团引流赌客 黑客非法入侵4万余政企网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