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2018年高考录取场工作已开始 来访咨询电话公布

2018-07-04 16: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静静7月4日报道 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2018年普通高考录取场工作已经开始,同时公布了录取场来访接待站咨询电话和举报监督电话。

7月6日起,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1:45 下午:2:30~5:45)通过录取场接待站的咨询电话查询录取相关信息。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根据往年情况,录取各批次查询人数较多,如遇号码占线,建议考生尽量重复拨打同一号码。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录取查询绑定功能已开通,广大考生可以及时绑定信息查询。在录取期间,考生还可通过以下7种方式查询录取信息:

1.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www.scedu.net)。

2.四川省教育厅政务微信:“四川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3.四川省教育厅政务微博:“四川教育”新浪政务微博

4.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ceea.cn

5.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政务微信:“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6.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手机客户端“考生助手”APP

7.四川电信IPTV

录取场来访接待站咨询电话

61700492

61703294

61705497

61706421

61707234

61707439

61707462

举报监督电话(监督举报专线,不接受咨询、查询)

8279125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