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总部经济 青羊赴深圳揽百亿元投资

2018-07-04 20:3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704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4日报道 今天下午,“产业青羊 总部领航”成都市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推介会(深圳站)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签署合作协议涉及生命健康、创新设计、新经济等多领域,投资超百亿元。

青羊区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区的优质投资环境,并着力向大家介绍产业名片——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

据了解,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位于青羊新城,规划面积6.58平方公里,以总部经济基地、创新设计产业园、生命健康产业园等园区为载体,以科技服务、创新设计、生命健康等总部型企业为引领,围绕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致力打造“总部经济高地”、“生态宜居新城”。

活动现场,多家成都本地企业发言,对青羊工业总部基地、创新设计产业园、绿地跨贸港项目等进行推介。现场,不少企业代表和投资人都非常看好与青羊的合作前景,纷纷为青羊良好的投资环境点赞。

成都市青羊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夏琳介绍,去年7月份,成都市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被成都市委确定为66个重点发展的产业园区之一。目前,已入驻企业总部类企业363家,其中世界500强分支机构9家,全国500强分支机构11家,下一步随着总部经济集聚区的建成,还会有更多总部型企业入驻。

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已是一方投资热土,百业竞兴,商机无限,青羊将努力创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制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为企业及投资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