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重磅!四川艺体类考生投档时间和征集志愿时间出炉

2018-07-04 22: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静静)7月4日报道 今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艺体类考生各批次录取投档时间和征集志愿时间。据介绍,依据《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各批次录取投档录检时间安排表》要求,普通艺术本科第一批、体育本科批投档时间为7月17日,艺术本科第二批投档时间为7月24日。

据了解,根据实际进程,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可能会有调整,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官方信息。

关于征集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达到分数要求且未被录取的考生才能填报,考生要注意及时了解市高招办公布尚未完成招生计划院校的余缺信息,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填报,逾期不能再填报;参加征集志愿填报的考生按规定选报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调剂志愿;考生填志愿时要谨慎,一旦被录取就不能退档调换。

【投档时间】

艺术本科提前批:

7月5日

艺术本科第一批、体育本科批:

a. 深度贫困县艺体本科 7月12日

b. 免费师范艺体本科 7月14日

c. 普通艺术本科第一批、体育本科批 7月17日

艺术本科第二批:7月24日

艺体专科批:

a. 深度贫困县艺体专科 7月28日

b. 免费师范艺体专科 7月30日

c. 普通艺体专科批 8月2日

【征集志愿时间】

艺术本科提前批:

7月10日

艺术本科第一批、体育本科批:

a.深度贫困县艺体本科 7月12日-13日

b.免费师范艺体本科 7月15日

c.普通艺术本科第一批、体育本科批 7月20日、22日

艺术本科第二批:

7月25日

艺体专科批:

a.深度贫困县艺体专科 7月28日-29日

b.免费师范艺体专科 7月31日

c.普通艺体专科批 8月4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