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大熊猫“代言”川航 成都人不久可坐“熊猫”飞机

2018-07-06 16: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7月6日报道 此前,一架熊猫主题涂装的A350飞机刷爆了朋友圈,8只俏皮可爱的熊猫形象,极具四川地域特色。今天上午,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与四川航空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大熊猫认养命名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记者了解到川航本月底将接收这架空客A350客机,到时候成都的市民们就可乘坐“熊猫”飞机了。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熊猫飞机

熊猫飞机

“熊猫”飞机将投入京蓉航线 8月开通特拉维夫、哥本哈根直航

据悉,川航在8月份会将这架空客A350客机投入成都飞北京的航线进行新机磨合,然后再投入国际航线运营。除了成都直飞特拉维夫的航线以外,8月份川航还将开通成都直飞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航线,也将使用A350。

熊猫“优优”

熊猫“优优”

随后记者采访到了川航负责人李海鹰。据他介绍,未来川航将在该飞机上推出“熊猫之旅”主题航班,包括客舱环境、餐饮供应、服务流程等都将呈现更多的“熊猫”元素。

据了解,今天川航认养这只大熊猫正是此前A350客机上所涂鸦的8只熊猫之一。她于2017年7月15日出生,命名为“三优”(英文名“3U”小名“优优”)。 “三优”乳名“珍喜”,其母是已孕育了6胎10仔的母亲奇珍。目前,川航的“三优”已正式进入中国大熊猫谱系。

川航乘客有机会凭借机票看望网红熊猫“优优”

早在2016年,川航就对外发布“熊猫之路”国际航线发展计划。这项计划立足中国西南的区位优势,丰富优化国内国际航线网络,开通更多“熊猫航线”;提升中转服务保障能力,打造西南地区链接全国、通联国际的“熊猫枢纽”;将“熊猫”文化元素融入航班服务,打造主题航班和彩绘飞机,向中外旅客提供具有丰富文化体验的“熊猫旅途”航班服务。

据悉,川航还将联合熊猫基地推出“熊猫中转”增值产品,川航乘客有机会凭借机票到现场看望川航大小姐“优优”。同时,川航还将加入大熊猫公益保护行列,支持大熊猫及其他濒危动物保护研究宣传,联合开展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共同向中外旅客传递丰富多彩“熊猫文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