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云中翱翔 别样绿道

2018-07-07 08: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80707080828

空中俯瞰安仁锦绣田园绿道

QQ图片20180707080836

起飞前的准备,检测每一个细节

QQ图片20180707080843

川西平原五彩斑斓

QQ图片20180707080849

成都兴起低空飞行游绿道,空中俯瞰安仁古镇

QQ图片20180707080856

川西平原绿意盎然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能像鸟儿一样飞翔,俯瞰大地,绿道像项链一样铺满大地,林盘像项链上的珍珠镶嵌在川西平原。”下午4点,蓝色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色的棉花,不时吹来的小风让人心旷神怡,大邑同翔飞行俱乐部停机坪上,一架蓝色的动力三角翼正在滑行,一分钟后市民张群第一次坐着动力三角翼追逐风的流转,脑海里是空白的,置身云端,只有奇妙,大地五彩斑斓。张群跟随动力,盘旋到200米的高空,他向往自由,贪恋高空下的美景,他像鸟儿一样飞在天空中,从此心里有了一个美妙的世界。随着成都绿道和林盘成为耍成都的必然网红打卡地,越来越多的游客在绿道上奔跑,在林盘里小憩,自然给生活带来的诗意就这样慢慢浸润进游客的心灵,而随着来林盘绿道的游客越来越多,空中看绿道林盘又悄然走红,低空旅游成为市民耍绿道的又一必选项目。

今年28岁的地道成都人宋瑶从小就是航空迷,每次抬头望天看见飞机总会多停留一会,高考招飞因为身体原因与飞行失之交臂,但内心的航空梦想从未破灭。随着国家低空领域的开放,宋瑶去年从会计行业辞职创立了动力三角翼俱乐部。如今俱乐部聚集了10多名动力三角翼飞行爱好者,有医生、律师、都市白领等,他们因可以俯瞰川西平原的美丽聚在这里,而宋瑶用相机拍摄数万张照片记录下川西平原的四季和绿道林盘的魅力。 每到周末,动力三角翼俱乐部一票难求,宋瑶已经连续半年没有休过周末,许多市民从新都、青白江、德阳驱车百公里来到大邑体验空中的味道,安仁古镇、大邑安仁锦绣田园绿道为空中观光旅游注入了新的亮点。

本报记者 吕甲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