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老厨房米业等48家企业的54张食品许可证被注销

2018-07-09 1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9日讯 近日,市食药监局发布公告,注销了48家企业54张《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及《食品生产许可证》。其中老厨房米业有限公司注销大米(分装)食品生产许可证。

原文如下:

关于注销四川华顺通食品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54张食品生产许可的公告

(2018年7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的规定,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注销了四川华顺通食品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54张《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及《食品生产许可证》。

从注销之日起,被注销的证书和食品生产许可编号停止使用。

特此公告。

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07月06日

11

22

33

44

55

6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