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10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罗强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全面准确把握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会部署,以实施“三大改革攻坚计划”为抓手,扎实推动“全面落实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要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认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成都建设发展给予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自觉担当、主动服务、敢为善成,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为全国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持续抓好经济运行,在认真梳理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同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全会新部署新要求,有针对性制定推进措施,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加快建设高质量现代化产业体系,强化以项目为中心,加快建设天府国际机场、云锦天府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紫光IC国际城、格罗方德、独角兽岛等重大产业项目,进一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深入实施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和“双百”工程;四要加快构建全方位开放格局,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努力拓展大通道、搭建大平台、发展大经贸、深化大交流;五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着力推动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城市建设各领域、全过程;六要持续抓好民生社会保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中心城区公共服务设施“三年攻坚”行动和十大民生实事工作;七要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抓好廉洁自律,持之以恒推动作风转变,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常斐)

原标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