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注意!四川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今天15点截止

2018-07-10 10: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静静)7月10日报道 今(10)日,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院校按志愿投档后,尚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完成,本次征集志愿时间为2018年7月10日8:00—15:00。

据介绍,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及时查阅相关信息,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征集志愿网址http://zj.sceea.cn,或使用考试院“考生助手”手机客户端,填报征集志愿学校及专业志愿。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如遇网络不通,考生应及时到县、市、区招考办或其他网络正常的地方上网查询、填报志愿。在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本次征集志愿时间内,考生若未填报征集志愿,则视为主动放弃。

1 (1)

2

3

4

5

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