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区暴雨预警信号升级到橙色 郫县、彭州雨势最猛

2018-07-11 08: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b2c01bb2gy1ft5ko95brdj20gq0ci0sz

b2c01bb2gy1ft5ko95o0bj20gb0cewet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1日讯 据成都气象发布消息,目前成都市区区暴雨预警信号升级到橙色,其余地方也有暴雨、大风预警信号生效中,早高峰受降雨影响。

QQ图片20180711083814

过去六小时,成都出现了暴雨天气,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中部和北部,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大部地方有中到大雨,中部和北部的部分地方雨量可达暴雨,降雨时伴有局地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

截止发稿时间(8点18分)全市大暴雨54站,暴雨124站。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郫县古城镇258毫米、彭州行政中心244毫米、郫县新民镇154毫米、青白江城厢镇143毫米、金堂栖贤乡122毫米、都江堰青城山镇翠月湖116毫米、龙泉驿同安镇政府97毫米、成都营门口立交桥83毫米、崇州街子镇79毫米、双流西航港桂花堰62毫米。

b2c01bb2gy1ft5kocy7ixj20ow2go4qp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