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叔侃球:克罗地亚VS英格兰 预测1:1平或英格兰小胜

2018-07-11 14: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8062917000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1日讯  网友“高先生”来电:有球迷用黑马来形容克罗地亚,其实以整体实力计算,他们已经算斑马了,有成色也有能力,而阵中大将不用一一列举了。上一场比赛,莫德里奇打满全场,用马达一样的身体,支撑着球队。目前球队最大的隐患是连打了两场120分钟+点球大战,身心俱疲。即便有点球两场大战晋级的刺激作支撑,但是在身体方面可以说走向了比较严重的疲劳。

QQ图片20180711145005

英格兰方面,本届比赛体现出来的战术执行力和团队精神值得称赞。当然还有他们以英超为战术执行能力。不过从小组赛晋级到如今打到半决赛,真正的硬仗只有哥伦比亚一战,消耗方面比较小。同时,在英格兰的进攻中,定位球成为了最有力的攻城锤,上场比赛淘汰瑞典,又是两个头球建功。另外,从淘汰赛开始尤其是进入8进4之后,基本是利用定位球首开记录的,对于英格兰来说,这是严重的利好。尤其是克罗地亚的防空能力,不能给人以信心。

QQ图片20180711145016

克罗地亚晋级过程中从不见零球,同时淘汰赛的特质决定一旦比分发生改变,后续就要玩命了。

我认为英格兰九十分钟不败。

推荐1:1平局,其次就是英格兰小胜一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