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辟谣:野生动物救护站鳄鱼失踪? 工作人员表示“宝宝很乖”

2018-07-11 14: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期,一条“因强降雨,导致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长乐村成都市野生动物救护站围墙垮塌,救护站内的两条鳄鱼疑似失踪。”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接报后,郫筒街道办立即通知农林、公安和郫筒组织力量展开搜寻,防止造成群众伤害。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郫筒街道办获悉,经过郫都区森林公安分局搜寻确认,目前2条鳄鱼均在救护站内。工作人员打趣道,“宝宝很老实,没有越狱。”

原标题:野生动物救护站鳄鱼失踪? 工作人员:宝宝很老实,没有越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