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地灾红色预警解除 这些地方仍然不能放松警惕

2018-07-11 20:08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1日,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结合四川省气象台天气预报情况,发布了最新地灾气象风险预警。前一日发布的红色预警已经解除,但7月11日20时~7月12日20时,仍有一些地区为橙色和黄色预警。

具体结果如下:

一、3级,黄色预警,注意级

(一)预警区域

成都:都江堰市、崇州市、邛崃市、大邑县、金堂县、龙泉驿区、双流县、青白江区

德阳:旌阳区、广汉市、罗江县、中江县

绵阳:涪城区、游仙区、梓潼县、盐亭县、三台县

广元: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剑阁县、旺苍县、苍溪县

乐山:沐川县、金口河区、峨边县、马边县

遂宁:射洪县,南充南部县

宜宾:宜宾县、屏山县

雅安:汉源县、石棉县

凉山:甘洛县、越西县、冕宁县、美姑县、雷波县、金阳县、昭觉县

(二)响应对策

密切关注当地降雨预报及降雨实况;检查群测群防网络运转情况;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预警工作;对房前屋后斜坡、靠山靠崖、沟口等危险地段加强巡查,发现险情及时采取主动预防避让措施,撤离受威胁人员。

二、2级,橙色预警,预警级

(一)预警区域

成都:彭州市

德阳:什邡市、绵竹市

绵阳:安州区、江油市、北川县、平武县

广元:青川县

(二)响应对策

在3级响应对策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动态预警信息;对地质灾害易发地段加密巡查、排查;基层政府及有关部门适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地质灾害主动预防避让等应急防范工作。

原标题:四川地灾红色预警解除 这些地方仍然不能放松警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