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昨日暴雨 吹倒中心城区700余株树木

2018-07-12 09: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71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7月12日报道 昨日,成都遭遇强降雨天气。记者从成都市林业园林局了解到,截至11日20: 00,中心城区共计倾斜、倒伏树木731株,树木断枝240余处,出动2330余人次,440余台车辆参与抢险工作。目前,影响交通的伏株已基本清除。

下一步,市林业园林局将进一步完善抢险机制,第一时间协调督导抢险工作,积板有效地开展强降雨天气后园林绿化恢复工作,对损失严重的点位进行提升改造,确保原有景观效果,最大展度降低恶劣天气带来的损失和影响。

0711_2

0711_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