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晨坐地铁等惨了?成都地铁:部分站点延长停靠时间

2018-07-12 10: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1日报道 今日早高峰,地铁1号线客流增幅明显,其中骡马市、天府广场、省体育馆、火车南站客流压力较大,有乘客排队候车及换乘情况。

为有效缓解早高峰客运压力,成都地铁采取了线网行车联动、大站空车精准投放、车站客流控制等多项举措的协调联动确保广大乘客安全有序乘车。截至目前,线网各车站运营秩序正常。

另外,由于今天9点前客流明显增加,客流较大,部分车站适当延长了停靠时间,成都地铁运营方面希望乘客可以予以理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