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第八届留守儿童夏令营启动 122名孩子畅享暑假

2018-07-12 13: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0712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1日报道  成都市教育系统第八届留守儿童夏令营今天开营。记者了解到,本届夏令营共有122名来自全成都市的少年儿童参与,在为期六天的活动中,营员们将前往成都市博物館,四川省科技館,臥龍自然保护基地参观,並在52中基地进行基地研学活动。

成都市52中学大队辅导员张雄表示,本次夏令营包括天府文化、基地研学、优雅时尚、创新创造等多个板块,内容涵盖心理建设,法制教育,手工艺等环节,目的是为了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张雄透露,成都市教育局已经连续在成都举办了8届留守儿童夏令营,每一届夏令营都受到学生和家长欢迎。“我们专门建立了一个留守儿童夏令营的联络群,每一届营员都会加入其中,这一次我们夏令营开营,许多老营员都表示实在很遗憾没能来参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