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厉害了!CNN各频道滚动播出 贵州再次征服"歪果仁"(2)

2018-07-12 15:16   来源: 多彩贵州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6.全世界最大的杜鹃花海

每年春季,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来到贵州毕节市,原因只有一个——欣赏杜鹃花。百里杜鹃国家森林公园拥有全世界最大的杜鹃花海,总面积约130平方公里,种植20多个品种的杜鹃花。

6

资料图:百里杜鹃绽放

7.世界上最大樱花种植基地

除了百里杜鹃森林公园,贵州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樱花种植基地。每年3月,贵州省会贵阳市附近的贵安樱花园内的70万株樱花树竞相开放,蔚为壮观。每年都有上百万游客慕名而来。

7

 贵安新区樱花 多彩贵州网记者 吴蔚摄

8.“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著名景观

“中国南方喀斯特”由分布在云南、广西、重庆、贵州的喀斯特地貌组成,覆盖面积达176228公顷。“中国南方喀斯特”于2007年被收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

8

资料图:施秉喀斯特云台山

9.大数据和中国第一个虚拟现实主题公园

报道称,近年来,贵州省已成为中国的大数据中心。去年,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在贵州设立了该公司在中国首个数据中心。报道称,坐落于贵阳市外的东方科幻谷拥有35个虚拟现实游乐项目,包括云霄飞车、科幻模拟器、互动式骑行射击等。

9

资料图:东方科幻谷——幻影

原标题:厉害了!CNN各频道滚动播出 贵州再次征服"歪果仁"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