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名婴儿被困”孤岛“数天 无人机空投奶粉救援

2018-07-12 15: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7.11日18时左右,一艘船只从上游被冲下,将射洪县金华镇黑水浩大桥被冲断,黑水浩村成为孤岛。12日上午,由于有村民家有婴儿出现奶粉短缺,于是其亲戚购买奶粉后找到救援人员,用无人机空投奶粉。

救援人员正在做准备工作

据介绍,村民严思乐家有名3个月大的婴儿,连续几天已出现了奶粉短缺。7月12日上午,当严某亲戚听闻救援人员正往“岛”上空投救灾物资,便请求救援帮忙利用无人机将奶粉送过去。与此同时,村民陈春芳家也有一名6个月大的婴儿,让其在金华镇的熟人帮忙买好奶粉和部分应急药品后,采用同种方式送上“孤岛”。

为保证两罐奶粉能及时送到婴儿家中,救援人员利用无人机空运送奶粉后,还用对讲机朝断桥对面的接应人员说明情况,让其及时送到婴儿家长手中。

无人机空运粮食中

据救援人员介绍,在他们运送的应急物资中不仅有方便面、矿泉水、应急药品等物资外,还给岛上的几名老人送去包子、稀饭,以及部分药品。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射洪“孤岛”上两名婴儿被饿好几天 所幸无人机帮忙空投奶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