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多名男子深夜微信约架 半路被警方查获大量刀具

2018-07-12 15: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刀具.png

民警在男子租住点内搜查出的各种刀具

7.12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获悉,7月5日凌晨,西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深夜巡逻时,敏锐地发现4名可疑男子随身携带与日常生活不符的刀具1把。巡逻民警随即将其拦下,现场盘问后得知,这4名男子与他人通过电话、微信约架,此时正准备前往打架地点。得知这一线索后,民警通过缜密布控,成功将参与约架人员挡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高枧乡派出所所长尹启宗介绍,该案中,参与约架的人员共12人,目前已挡获9人,除了一名不满16岁的未成年人被家长带回严加管教外,其余涉案人员均依法进行处置。此外,未被挡获的3人具体身份已落实,正在进一步追捕中。

据悉,当天凌晨,特巡警大队的副大队长杨飞在文汇路附近带队巡逻,敏锐地发现有4名男子行迹可疑。这4名男子看到巡逻的民警后,显得很紧张,且其中一人身上背着一个巨大的卡其色背包。随即,民警对其背包进行检查,发现包中有一把菜刀。在民警的盘问下,这4名男子坚称这把菜刀是自用的,才刚刚买来。

菜刀.png

文汇路附近4名男子携带刀具,被民警查获

这4人在回答巡逻民警的问题时,各有说法,很难让人信服。随后,民警再次加大对这4名男子的盘查,并找到他们位于吉祥路附近的租住点。在租住点内,民警搜查出匕首一把,砍刀3把,长刀一把。面对搜查出的刀具,这4名男子才说出他们持刀欲去打架的实话。巡警随即将这4名男子移交到派出所。尹启宗说。“通过盘问得知,该约架团伙共12人,从汽配市场出发,分为两部分前往约架地点。被巡逻民警挡获的这4人是其中一部分。”

在租住点内民警搜查出刀具

得到线索后的民警立即出动,精准布控,随后挡获其余参与人员。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奉劝各位“江湖人士”,为人仗义本不错,君子动口不动手,切莫动手又动刀,进了班房悔当初。

沈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原标题:西昌多名男子深夜微信约架 半路被警方查获匕首、菜刀、长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