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观塘发生持刀伤人案:3人受伤 行凶者逃跑

2018-07-12 16: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12日早上,香港观塘巧明街113号富利广场发生伤人案。一男子在富利广场被一名戴口罩的持刀男子袭击,脚部受伤严重。一名保安员上前制止,手部被割伤。一名女性路人被持刀男子撞倒,头部受伤。三名伤者被送医治疗,案件交由反黑组接手跟进。

据报道,12日早上8时48分,警方接报,一名男子在富利广场地下电梯大堂等电梯期间,突然被一名戴口罩的持刀男子冲出袭击,一名保安员见状,立即上前制止,将遇袭男子推开,男子脚部中刀受伤,伤势严重。混乱间,保安员被持刀男子割伤手部,事后持刀男子逃走。一名女性路人被持刀男子撞倒,头部受伤。警方及救护员到场,三名伤者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案件交由反黑组接手跟进。

有消息指出,遇袭男子在此地工作,事发时正等电梯去公司。伤人案发生时,整个过程历时不足一分钟。

事后,大批警员进入富利广场展开调查,警方在电堂大堂检走一个刀套,案件列为伤人案处理,交由反黑组接手跟进,目前正调查持刀男子行凶动机。警员在现场翻看大厦内的闭路电视,并出动警犬到现场搜证。

原标题:香港观塘发生持刀伤人案:3人受伤 行凶者逃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