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端着盒饭睡着 这位江油交警火了

2018-07-12 16: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江油公安

穿着带稀泥的筒靴,叉开两个腿,手里端着盒饭,背靠着树坐着。江油交警唐骥这副坐姿虽然不优美,但他却是最可爱的人。

今天,江油公安发布的一张照片火了起来。只见一名交警端着盒饭叉开两腿,背靠着树坐下。嘴唇上还有一粒饭粒。他闭着眼睛,看起来已经睡着。

拍照片的黄警官介绍,下午一点过给唐骥送饭,没想到他吃饭吃到睡着。他看到后,就拍下来了。

据了解,连日来的降雨,造成江油境内河流水位上升,水流量加大。位于江油团山路旁的河流出现险情。昨日下午6点过,交警唐骥接到任务,和其他10余名同事一起到团山路执勤,保障救援车辆通行。

团山路较为狭窄,有的地方仅容一辆车通行。为保障市民安全,以及救援工作顺利开展。唐骥和他的同事一直都在该路段执勤。

“现在是特殊时期,大家都在上班。”关于吃饭吃睡着的照片,唐骥介绍说,从昨天下午到现在,一直都在岗位上,所以有点困了,坐在树下吃饭的时候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对于这样的坐姿,网友们没有苛责。纷纷说,“辛苦了”,“你是最可爱的人。”

据了解,唐骥的小孩刚出生20多天,家里还需要他来照顾。昨晚快12点时候,唐骥的妻子见他还没回家,打了一个电话。“她也没问下班的事,估计她也清楚这几天我会很忙,打个电话只是想知道我的平安。”

唐骥说,他会和同事一起站好岗位。

四川新闻网德阳7月12日讯(记者 周鸿)

原标题:你是最可爱的人!端着盒饭睡着 江油交警睡姿走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