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洪水中孕妇快生了 社区和派出所找来救命皮划艇

2018-07-12 17: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暴雨无情,人间有情。就在暴雨引发大面积积水无法动弹之时,孕妇偏偏在这个时候快要生产了……今天(12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龙泉驿获悉,昨日下午3点30分,接到村民求助,龙泉驿区十陵街道来龙村17组49号一名孕妇羊水已破,即将生产。由于所在房屋前方河道漫堤1米多深,后方全是泥泞小路,车辆无法通行,从后方小路绕到大路需要半个多小时,花费时间太长,形势十分紧急。

微信图片_20180712160436.jpg

社区和派出所民警利用皮划艇转运孕妇

来龙村居委会主任严继彬、居委委员曾相明等社区干部,十陵派出所王洋、村巡逻队副队长邹健等一线人员坚守现场守护孕妇,同时协调派出所等部门,从芙蓉小区调度皮划艇救急,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微信图片_20180712160449.jpg

社区和派出所民警利用皮划艇转运孕妇

救援设备到位后,十陵派出所王洋和多名十陵综治巡逻队员,于3点42分,使用皮划艇将孕妇解救出来后,立刻送上救护车。最终孕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确保了母子平安。

微信图片_20180712160459.jpg

120救护车赶来将孕妇接到医院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雷浩然

原标题:洪水中,羊水破裂孕妇快生了!社区和派出所找来救命皮划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