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震惊!大爷逼小朋友让座 不断谩骂还数次坐到孩子腿上

2018-07-12 19: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2日下午,一段视频在新浪微博上流传:成都48路公交车上,一位大爷要求一个小朋友给他让座,并对其进行了长达数分钟的唾骂。为了逼迫小朋友从座位上离开,他还多次坐到小朋友身上。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2日报道  一辆公交车上,一位大爷要求一个小朋友给他让座,对其进行了长达数分钟的唾骂。为了逼迫小朋友从座位上离开,他还多次坐到小朋友身上,引发了周围乘客的谴责。

今天下午,记录这一事件的视频在新浪微博上流传,记者联系到了这段视频的拍摄者蒋女士,她表示,事件发生在今日下午的成都48路公交车上。蒋女士表示,今天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自己乘坐公交车从顺城大街南上车,准备前往候家公交站方向,车辆行驶到槐树街附近时候,车里就响起了大爷的谩骂声。

“当时我看到的情况就是小朋友坐在黄色的爱心座位上,这个大爷就要求他站起来给他让座。还不停地对小朋友进行了谩骂。”蒋女士说,“这位大爷骂得十分难听。他说小朋友没有父母教养,没人教之类的话,还说小朋友应该给他让座,因为他属于‘老弱病残’,四项就占了三项。”老人的谩骂引起了周围乘客的不满,大家纷纷指责老年人对小朋友过于苛刻。“这时候更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这个老年人竟然好几次坐到小朋友的腿上,把小朋友吓惨了。”蒋女士透露,那位老年人看起来60多岁左右,“虽然腰间缠着绷带,但是精神很好呢?根本看不出有什么疾病,更看不出是残疾人。”

“好多乘客都在谴责他的行为,有乘客还表示,如果大爷好好跟小朋友说话,或者礼貌地给小朋友讲明原由,小朋友肯定会起来让座的。但是那个大爷没有一丝愧疚的样子,还指责乘客多管闲事。”蒋女士表示,“当时小朋友被老人的谩骂和行为吓惨了,加上老人好几次坐到他腿上,他吓得发出了几声尖叫。

最后,这个可怜的小朋友还是被大爷挤走了。在我下车之前,我看到旁边有一位女性乘客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小朋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