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因感情不顺 男子爬上30米高广告牌 8只手拉回来

2018-07-12 20:01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因为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的轻生男悬坐在30米高不足20厘米宽的广告牌上,引发周边围观人群阵阵尖叫。东新警方集中警务站民警、消防、特警现场营救,千钧一发之际,8只手齐发力将悬空轻生男从30米高的楼层拉回。

7月10日晚上19时许,一身穿白色T恤、黑色短裤的年轻人,悬坐在光谷步行街4楼近30米高的平台外侧广告牌上,只见他不时用手机耳机在通话联系,时而情绪激动,手舞足蹈。不足20厘米宽的广告牌由于承受不住1米8高个、体重接近160斤男子剧烈晃动,引发周边围观人群阵阵尖叫,情况十分危险。

步行街警务站接到报警后,警务站商圈民警、特警、关东派出所民警、消防大队、步行街物业安保力量,都赶赴现场。现场处置指挥长芦巍安排商圈民警吕绍年走到跟前与男子聊天,想分散他的注意力,安抚其情绪,防止其剧烈晃动失足跌落。同时,消防大队在楼下安置好救生气垫。

经初步核实,该男子因与女朋友发生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跑至光谷步行街四楼,翻过半腰高的护栏,蹲坐在摇摇欲坠的广告牌边缘上。

为了让男子放弃轻生念头,数位民警苦口婆心地劝了一个半小时,但该男子仍然执迷不悟,固执坐在广告牌边缘上,情绪也不十分稳定。

见此情景,现场指挥民警担心轻生男体力上会有些不支,决定采取强制措施方案。晚上8时30分许,规劝组民警成功吸引住轻生男的注意力,见时机成熟,消防战士立即将安全绳从护栏的缝隙里伸出,快速套住轻生男的腰部,其余警力有的从护栏缝隙里钻出来,仰着身子抓住轻生男的胳膊,有的一手握住护栏,一手抓住他的衣领,还有的从轻生男腋下穿过,伸手环绕拉其身体上来。

8个人8只手一瞬间从不同方向牢牢抓住轻生男,无论轻生男如何挣扎,8只手死死抓住不松手,一齐用力将已悬空轻生男拉回“生死门”,并将其控制,交付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置。

原标题:8只手齐发力从30米高平台外拉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