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瓦厂坪大桥路段交通管制

2018-07-12 21: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2日讯   今日四川省公安厅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发出通告: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瓦厂坪大桥路段交通管制。 提醒大家提前规划路线,按照交通指示通行,注意行车安全。

川公发〔2018〕80号

四川省公安厅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瓦厂坪大桥

路段交通管理的通告

今年3月,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瓦厂坪大桥(K1989,地处雅安市荥经县凰仪乡杨湾村)因地质灾害局部受损,实行双向断道的临时道路交通管制。历经4个月的应急抢险处治,现将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瓦厂坪大桥路段交通管理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瓦厂坪大桥灾损处治期间实施临时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一)》(川公发〔2018〕50号)和《关于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瓦厂坪大桥灾损处治期间实施临时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二)》(川公发〔2018〕51号)废止。

二、过往车辆通行G5京昆高速公路荥经收费站至汉源收费站路段时,须严格按照辖区主管部门交通管制措施要求安全行驶。

为确保道路畅通和通行安全,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及交通执法部门的指挥,并遵照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凡违反道路通行规定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四川省公安厅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7月12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