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菲献出综艺处女秀《幻乐之城》

2018-07-13 06:54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因为此前疯传王菲的加盟一直备受关注。昨日下午,湖南卫视曝光了首支概念宣传片以及王菲的个人宣传片,这也意味着传闻终于尘埃落定。宣传片中,黄晓明、任素汐、雷佳和易烊千玺等四位唱演人与体验官王菲陆续亮相,一场音乐好戏即将开场。

众所周知,王菲一直是各大综艺节目试图邀请的对象,但除了央视春晚以外,没有一档节目能够请得动天后去做常驻嘉宾。此次王菲点头答应《幻乐之城》的邀请,想必不仅仅是出场费那么简单的因素。至于网络传出的3亿元天价,节目组官方已经明确否认。

不同于其他综艺节目仅以艺人作为核心角色,《幻乐之城》是以唱演人与导演组成的“幻乐拍档”作为节目重点。节目中,四位唱演人黄晓明、任素汐、雷佳、易烊千玺将分别搭档许宏宇、辛爽、沙维琪、彭宥纶四位导演,由唱演人提供创意原点,导演对其进行构思创作,双方历经32天的精心打磨,合力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幻乐之作”。每期节目中,唱演嘉宾将以8分钟音乐微电影的形式生动唱演出个体梦想和家国情怀。如果说唱演人是“幻乐之城”的设计师,那么导演就是这座城的搭建者。在目前发布的四组海报中,唱演人与导演正反相对的设计巧思,恰好诠释了“幻乐拍档”之间相辅相成的完美搭配。

原标题:王菲献出综艺处女秀《幻乐之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