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一波雨水今晚到来 将一直绵延到下周

2018-07-13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前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受高原切变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市11日20时至12日20时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但前晚昨晨的雨水中心城区的市民似乎没有感受到。此番降雨天气没有到来吗?当然不是,雨水来是来了,只是此次下得比较“偏心”,只落在了城东和城北片区。

根据昨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实况通报,11日20时至12日16时,我市阴天有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到暴雨,主要降雨位于龙泉驿、简阳、金堂和青白江。全市气象监测站监测到暴雨28站、大雨30站,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金堂金龙镇,为95毫米。龙泉驿、金堂和邛崃个别地区出现极大风速大于10米每秒的大风天气,最大风速出现在龙泉驿黄土好秾人监测站,为15米每秒。

昨日上午7时30分,市气象台解除前日下午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之后我市除了中午和傍晚时分中心城区有点点雨水洒落外,几乎都保持以着多云和阴天为主的天气,与前日的雨水如注大相径庭。不过,入夜后又有分散性阵雨打扰,西部山区个别地方仍有大雨。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和阴天为主,间或有阵雨洒落,新一波连绵雨水今晚到达,并将一直绵延到下周,周六夜间和周日白天雨势较大。7月注定是个多雨季节,最好随时备好雨具。

(记者 李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