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峨眉山景区将解除管制 拟于14日恢复接待游客

2018-07-13 08: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11111111111.png

7月12日晚,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发布公告,景区临时管制将解除,拟于7月14日恢复接待游客。

该公告称,峨眉山景区由于受前期强降雨天气影响,为确保广大游客朋友的生命财产安全,于2018年7月10日采取了临时管制措施,迅速对安全隐患开展了集中排查整治。

目前,景区主要景点安全隐患已经排除,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拟于2018年7月14日解除因排危采取的临时管制措施,恢复接待游客。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好消息!峨眉山景区将解除管制 拟于14日恢复接待游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