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轮强降雨致四川近83万人受灾

2018-07-13 08: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2日下午,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至12日12时,本月8日开始的强降雨已导致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宜宾、阿坝、甘孜共8个市州39个县(市、区)82.94万人受灾,全省因灾转移9.43万人。

本轮强降雨灾情主要发生在嘉陵江、涪江、沱江、岷江、大渡河等5大流域。初步统计,全省累计倒塌房屋500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0.19亿元。本轮强降雨中,受灾最严重的是绵阳、德阳、广元、阿坝、甘孜,经济损失分别为18.53、7.70、1.40、1.03、0.97亿元。

从7月12日晨开始,四川大部强降雨趋于结束,部分江河洪峰已经出省。综合研判,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从12日18时起,将全省II级防汛应急响应调整为III级。此前的11日9时,四川省防指决定:启动全省II级防汛应急响应,前后共启动33个小时。综合川报观察

原标题:灾情本轮强降雨致四川近83万人受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