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新增5个国家地标农产品

2018-07-13 08: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第40号公告,根据《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四川省川茶品牌促进会等单位申请对“天府龙芽”等73个产品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和公示,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程序和条件,准予登记,特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其中包括5个“川字号”农产品。这5个获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的川产农产品包括天府龙芽、资中血橙、石渠白菌、乡城藏猪、乐至黑山羊。其中,“天府龙芽”为四川省省级茶叶区域公共品牌,以“形秀丽、味甘烈、高栗香”独特品质著称。

“天府龙芽”申请人为四川省川茶品牌促进会,划定的地域保护范围为“四川省辖区内11个区市下辖32个县(市、区),包括成都市的蒲江县、邛崃市、都江堰市3个县市;眉山市的洪雅县1个县;乐山市的夹江县、沐川县、马边县、犍为县、峨眉山市5个县市;雅安市的雨城区、名山县、宝兴县、芦山县、荥经县5个县区;宜宾市的翠屏区、珙县、高县、筠连县、宜宾县、屏山县6个县区;自贡市的荣县1个县;泸州市的纳溪区、叙永县2个县区;绵阳市北川县、平武县2个县;广元市的青川县、旺苍县2个县;达州市的宣汉县、万源市2个县市;巴中市的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3个县。地理坐标为东经102°20′—108°32′,北纬27°42′—33°0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