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将对超限量投放共享单车实行异地转运(2)

2018-07-13 09: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80712181347

第一阶段为企业对街面无人使用和超限量投放点位车辆进行自行转运,“并且转运过后,还必须要配置能够正常运营需要的维护力量。”在7月20日左右,将进入第二阶段,“到时候,企业自行转运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就由政府主导来统一实行异地转运。”而此时所涉及转运车辆、转运人员等资源方面问题,则是优先考虑由企业提供,若企业无法提供,则由政府组织第三方公司进行转运,将单车调离至本辖区绕城高速以外的公共空地场地停放,期间所产生的费用支出仍由企业负责承担。

此外,还将试行由企业派遣运营维护人员交由街办进行考核打分,企业根据街办的打分情况来对运维人员发放工资。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