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被撞沱江大桥“验伤” 视结果进一步处置

2018-07-13 13: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2日,上游5艘失控船只漂至资阳后,其中3搜连排船撞上资阳城区沱江一桥,随后受损老桥被交通管制。13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资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3日8时,成都的3名桥梁专家已到现场对桥梁进行“验伤”。

目前,检测正在进行。据介绍,3名专家正在桥下对桥孔损伤情况进行现场勘测。受损老桥修建于上世纪70年代,不久前才维修加固结束。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专家将根据检测结果作出建议。如受损较轻,初步结果下周一出来。如受损较重,初步结果下周末。届时,交通部门将根据检测结果予以处理。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资阳被撞沱江大桥“验伤”,视结果进一步处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