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留了66年、总长超9米:印度男子终于剪掉指甲

2018-07-13 13: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留了66年后,拥有全世界最长指甲的男人,终于把他的指甲剪断了!他左手所有指甲总长超过9米,剪断后将在博物馆展示。

1

在剪掉指甲后,奇拉尔展示自己的手。

82岁的奇拉尔(Shridhar Chillal)单手指甲的长度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11日,他出席纽约“剪指甲典礼”,一名戴面具的技师小心剪下他留了66年的指甲。

奇拉尔14岁开始留左手的指甲,因为他有一次不小心撞断老师细心呵护的长指甲,老师告诉奇拉尔,他不会理解照护长指甲的辛苦,除非他自己留过。

这段话促使奇拉尔开始留指甲,最后一次测量时,他左手所有指甲长度加总超过9米,其中大拇指的指甲留得最长。

奇拉尔表示他的指甲很脆弱,他睡觉时要小心不要压断,他说:“我不太能动,每半小时左右我必须起来,把我的手移到床的另一边。”虽然他为此搞得身体酸痛,但也因此有些好处,他说自己从来不需要排队。

剪指甲典礼在时报广场“信不信由你博物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举行,奇拉尔剪下的指甲将在该博物馆展示。

原标题:留了66年、总长超9米:印度男子终于剪掉指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