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区天台惊现一女婴 现已送往医院救治

2018-07-13 14: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孩子就是在这里被发现的,幸亏发现得早

13日上午9点,首创光和城一期3栋1单元楼顶天台上,一名女婴在角落地面被邻居意外发现。

小区花园内,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晾晒衣服时,看到很多人围在一个角落,凑近发现里面有一名女性弃婴。“看上去很小,应该是新生儿。”

女婴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王女士回忆,她看到女婴被黑色的破旧棉袄包裹着,身上并没有其他的衣物,也没有字条,孩子身体下部有血迹,但是已经被风干。王女士称,当时孩子身上还保留着五厘米左右的脐带,场面让她感到痛心。

“我当时还从家里面拿来奶粉泡了奶喂了她几口,刚开始这个娃儿还不会哭,等她喝了几口后,才哭起来。”

据王女士推测,孩子可能是清晨被人放到平台上的,因为前几日成都一直在下雨。“今天好不容易才出太阳,如果说之前就被扔到平台上,很可能不能活到现在。”

女婴被送往416医院治疗

3栋一单元楼下的两位正在散步的阿婆告诉记者,她们在10点左右,目击到孩子从3栋一单元门口被抱上救护车。“造孽哟!是个女娃儿,看起来小小的,长得还挺好看。”

小区物管向记者确认了此事,并表示正在配合辖区派出所调查。

上午10点40分,在416医院急诊大楼门口,女婴被抱下救护车送进急救室。记者注意到,女婴面色红润,在急救室内发出过啼哭,医院护士没有透露更多关于女婴情况。

5b482d2e9b18e_副本.jpg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祝浩杰

原标题:成都一小区天台发现女婴,已送往医院救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