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网警辟谣:“金堂洪峰过境,两个人被水冲走”不实

2018-07-13 15: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3日讯 据成都网警消息:近日,我市金堂县多地遭遇暴雨,广大人民群众和抗洪勇士积极投入到抢险工作中,抗洪英雄用血肉之躯筑起了抗击洪魔的坚强柱石。在面对洪灾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警民一家,携手同心的精神,看到了广大民(辅)警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念。 

就在这个特殊时期,个别网民却发布不实信息引起了各界的关注,新浪网民“天****”发布帖文称:昨天下午金堂洪峰过境,两个人被冲走了。并声称绝对不是造谣。成都网警随即向属地公安机关核实得知我市各区未发生该类事件,请各位网民勿造谣传谣。公安机关也正会同相关部门对该人进行调查处理。

成都网警重申:坚决打击利用互联网、微信、微博、QQ、短信等方式造谣惑众,编造、散布险情和疫情的违法犯罪行为或者其它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行为。一切情况请以官方通报为准。

98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