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重拳拆违 秀丽东方幸福场等违建被依法拆除

2018-07-13 18:5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7月13日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决策部署,整体提升城市管理质量和水平,按照《锦江区进一步加强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的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该区自5月以来,大力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拆除柳江、成龙路、三圣片区违法建设2万余平方米,拆违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其中,6月20日,锦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对柳江片区的违法建设——竹木加工厂(约5200平方米)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7月11日,对秀丽东方园区内违法建设(一期)——幸福场等区域约4600平方米建(构)筑物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据了解,前期相关部门已多次向秀丽东方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自行拆除违建,但其拒绝自拆。为此成都市规划执法监督局依法进行了查处,并对上述范围内违法建设做出强制拆除决定。

下一步,锦江区将继续加大对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对事实清楚,拒不整改的违法行为将予以坚决查处,真正做到城市有变化、人民有感受。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