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道347线任禹路临时便道抢通恢复通车 仅限小型车辆

2018-07-13 18: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3日,北川交警发布消息, 国道347线北川擂鼓至禹里段临时便道抢通,目前恢复通车,仅限小型车辆,其余车辆暂不能通过,原路段管制时间为2018年7月3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据了解,2018年6月29日,国道347线任(家坪)禹(里)路十里碑隧道突发病害,严重影响车辆及行人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四川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隧道养护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临时对任禹路十里碑隧道实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为国道347线任(家坪)禹(里)十里碑隧道(K697+915至K698+800 )。

日,抢通了临时便道,从国道347线任(家坪)禹(里)漩坪隧道上行出口右行—环湖路—禹里镇水秀村集中安置点—小马桩隧道下行入口与国道347线接道。隧道封闭期间绕行线路对应急抢险车辆除外所有机动车实行单向限时放行,每日0: 00—12: 00时上行车辆通行,12: 00—24: 00 时下行车辆通行。禁止双轴以上货运车辆、29座以上客运车辆驶入绕行线路。

但是,10日开始的暴雨,导致临时便道被损毁,经过抢修,于13日下午抢通。交警提醒,过往车辆一定要按照通告时间通行,服从交警指挥。

杨振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实习编辑 刘宇鹏

原标题:国道347线任禹路临时便道抢通恢复通车 仅限小型车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