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小车撞击二十四城二期道闸出入口 现场有人受伤

2018-07-13 22: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3日晚上,位于成华区的华润二十四城二期尚云庭三号门,一辆汽车失控撞上业主进出小区的道闸出入口,现场有人受伤。

0713_1

小区业主发在业主群里的事发现场图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7月13日报道 今日晚上,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接到市民爆料,位于成华区的华润二十四城二期尚云庭三号门,一辆汽车失控撞上业主进出小区的道闸出入口,现场有人受伤。

收到消息后,记者迅速赶往现场看到,出事的车辆还横在小区大门外。交警和小区物管正在进行指挥,众人合力将其从围栏处移出,拖车也在试图将该车辆拖出,受伤群众已送往医院。

0713_3

随后,记者采访到附近理发店员工。据他介绍,“事情大概是七点多钟发生的,当时我正在剪头发,听到外面砰的一声就出来看,有辆车子已经撞到小区大门的栅栏上了。”他还表示,有人被撞伤。大约十分钟之后救护车赶到将伤者拉走。

此外,一名居住在附近的大姐告诉记者,当时她正经过该小区三号门附近,由于汽车撞击小区围栏导致一只狗受到惊吓,狗在奔跑过程中撞伤了她的腿部。

0713_4

目前还不清楚汽车为何会冲上围栏。截止记者发稿前,车辆已被拖走,撞坏的大门也被清理完毕。据物业发给业主的通知,因“车主驾驶车辆不当撞上三号门道闸出入口,导致三号门道闸系统损坏无法正常使用。现已将三号门道闸暂时封闭,禁止通行。请各位业主绕行一号门或二号门出入口。”

0713_2

【华润二期物业发出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业主/住户:

您好!因某车主驾驶车辆不当撞上三号门道闸出入口,导致三号门道闸系统损坏无法正常使用。现已将三号门道闸暂时封闭,禁止通行。

请各位业主绕行一号门或二号门出入口。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