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满载26名肾病患者的大巴求助 交警开道5分钟到医院

2018-07-14 07: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警车为大巴开道 摄影记者 王效

13日11:50,正在二环高笋塘路口执勤的交警二分局四大队教导员郭征接到现场报警求助:一辆搭载26名肾病患者的客车从青白江人民医院前往成都市第十一人民医院做透析治疗,司机对路况不熟。

郭征带领4名辅警驾驶一辆警车、两辆警用摩托,为大客车开道,5分钟左右就到达。因大客车无法开到医院门口,郭征和辅警又将危重病人或背或搀送进血透中心。

青白江人民医院护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因为7月11日特大暴雨,洪水淹没了自来水公司厂区,导致泵房、滤池等主要供水设备损坏,供水停产,青白江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机无法正常运行,只得将患者分批送至成都。昨日转运的第四批次,是4天没有做血液透析的危重病人。

下午5点,做完透析的患者登上大巴车,其中一位危重患者由救护车转运。“还是像上午一样,我们警车开道,送他们到成绵高速公路入口。”郭征介绍,14日还有一批患者来成都治疗,他们将在高速路口等待,并安全护送到医院。成都商报记者 于遵素 实习生 费英娜

原标题:危急!满载26名肾病患者的大巴求助 交警开道 5分钟抵达医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