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 99所高校在川录取5760人

2018-07-14 07:5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普通类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已结束。从分类录取情况看,军队(武警)院校录取590人;公安院校录取1349人;司法类院校录取58人;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录取1104人;综合考核试点院校录取213人;空军招飞录取101人;民航招飞录取421人;免费医学定向(本科)录取550人;其他有特殊要求的各类院校(专业)录取1374人。今年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99所。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我省空军招飞共录取新生101名,位列全国第四,招收人数在时隔十年之后再次进入百人行列。从民航招飞录取看,今年共录取421名,其中文科63名、理科358名,较2017年增加61名,录取考生的文、理科平均分首次超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根据安排,省征兵办公室定于7月14日至21日在成都统一组织定向培养士官招生体格检查和面试工作,今年的体检面试控制分数线为:文科男377分,理科男180分;文科女486分,理科女438分。成都商报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四川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 99所高校在川录取5760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