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金堂县交通基本恢复 无人员失踪和伤亡报告

2018-07-14 13: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7月14日报道 7月10日至7月11日,成都持续发生强降雨,金堂县中河、毗河、北河等河道水位迅速上涨,县内赵镇、官仓、栖贤、清江等10余个乡镇发生洪涝灾害。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成都共出动警力1254人次,车辆528辆次,累计疏散转移群众44500余人,营救被困人员925人。截至12日下午,金堂县交通已基本畅通,被困群众全部安全转移,无人员失踪和伤亡的报告,全县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0714_1

成都全警动员迅速行动 抗洪抢险

记者了解到,7月11日14时许,金堂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了红色(I级)防汛应急预警,市政府、市公安局领导先后率队到金堂县视察灾情,对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成都市公安局率特警、交警、治安、警航办、警务保障、战训等部门增援力量共600余人抵达金堂县支援,武警成都支队和消防支队官兵携带救生圈、橡皮艇和冲锋舟支援抗洪抢险工作。

0714_2

7月11日10时至18时,官仓镇万民桥4000余受灾群众被疏散到安全地带,100余名被困群众被成功解救;7月11日至次日凌晨,县局水城、赵渡派出所被洪水淹至一楼,民警分头疏散辖区群众4300余人,并将270余名被困群众安全转移至政府设置的临时救助点,消除了安全隐患。

500余名警力强化巡控 连续奋战排涝减灾

记者了解到,在成都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的支援下,共投入500余名警力加强巡逻力量,加大巡逻密度,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及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同时,严厉打击各类妨碍抢险救灾工作、扰乱正常治安、交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截止目前,共接到群众报警求助2780余起,累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600余件次。洪灾期间,全县无一起刑事和治安案件发生。

据悉,7月11日22时许,赵镇城区水位逐渐下降,为加快清淤进程,迅速恢复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县公安局发布了《关于维护洪水期间社会治安及交通秩序的通告》《关于对赵镇城区部分桥梁及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通告》,对县城毗河桥、平安桥、韩滩桥、十里大道、滨江路、幸福路等重点桥梁及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全力确保清淤期间社会秩序稳定、桥梁通行安全及道路交通顺畅。密切与气象、国土资源、民政、水利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加强对重点水库、江河堤坝、临水建筑等重点部位的地质灾害及险情排查。

同时,派出所民警会同属地政府,迅速深入辖区居民院落、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在建工地、县乡道路,全面排查受灾情况和涉水险情,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排查发现各类涉水险情及安全隐患300余处,并协助有关部门逐一进行管制和守护。

在“7.11”抗洪抢险战斗中,全体民警协警,时刻坚守抗洪救灾第一线,金堂县公安局副局长周林带领三名民警驾驶冲锋舟救援被困群众,冲锋舟险些卷入巨浪,最终救出二十余名被困群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