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讯!木里县至稻城亚丁麦日方向道路已中断

2018-07-14 13: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14日中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凉山州木里县警方获悉,由于近期降雨频繁,木里县至稻城亚丁麦日方向道路已中断,部分路基垮塌,塌方滚石多,出行的旅客需要注意安全,现在已无法通行!

目前,麦日哈朗村至稻城蒙自乡完全中断,行人都无法通过。同时,国道227线施工,从915林场至隆撒牧场至格伊村部分路基垮塌,不能正常通行,且全程无通讯信号,自驾游客们,请提前咨询路况再选择能通行的路线。

木里县,位于四川省西南部,青藏高原东南缘的"中国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的核心地带,与丽江、迪庆、稻城亚丁、泸沽湖等著名旅游景区相邻,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美籍奥地利科学家洛克曾三次探访木里,并将他的游记发表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上。之后英国作家希尔顿受洛克游记的影像而写成了《消失的地平线》一书,书中第一次出现了“香格里拉”这一词汇。

原标题:快讯!木里县至稻城亚丁麦日方向道路已中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