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中心城区小升初公办学校随机派位7月16日进行

2018-07-14 16: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4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了解到,按照今年小学毕业生初中入学工作安排,中心城区小升初公办学校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将于7月16日举行。

中心城区是指:天府新区(指纳入中心城区招生入学范围的区域)、成都高新区(不含成都天府空港国际新城,该新城暂时纳入简阳市统一管理)、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双流区、温江区、郫都区、新都区。

届时,成都市人大、政协、教育督导、纪检监察部门代表、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有关计算机专家、各中心城区教育局负责人、纪检部门负责人、有关初中校长代表、小学校长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将共同见证整个派位过程。

中心城区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工作在市教育局统一领导下,由市招考办组织各中心城区按统一的政策、统一的时间、统一的办法和统一的程序实施。各区的划片和派位,由各区教育局具体负责。

三种查询方式

根据工作安排,7月16日下午17:00后,学生和家长可凭小升初毕业信息采集时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小升初学位确定结果查询系统查看本人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结果。

访问网址www.cdzk.orgwww.cdzk.com,点击“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也可通过成都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免费查询。登录手机微信,点搜索,查找微信号“cdsjyj”或“成都教育发布”添加关注,进入“成都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

还可以通过成都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平台免费查询。关注[成都招生考试网]微信公众号或登录www.cdzk.com,扫描二维码。

17日上午9:00公布结果

7月17日上午9:00,初中学校将公布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结果。

郊区新城公办学校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并公布结果,学生和家长也可通过以上方式查询结果。

7月17日上午10:00至7月18日下午17:00,被民办初中学校和公办初中学校同时录取的学生应在网上完成学位的最终确定,作为办理入学手续和注册学籍的依据。7月20至7月23日,学生根据学校安排到初中学校办理报到手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